心向往之

画画写文做视频都是个人爱好,没有特意学过,所以要求不要太高,日常不稳定发挥。

【贝捷/亲情向】叛逆老爹不好养

贝捷大战后贝利亚被捷德感化,回到光之国跟捷德一起生活。

我觉得老贝做什么都不会ooc(bushi)


——

捷德推开房门抿了抿嘴:“父亲,这就是咱们的家,以后请多指教!”

贝利亚拍拍捷德的后脑勺慈祥地说:“好的儿子,我一定给你足够的父爱!”

捷德兴奋地拽着贝利亚把他按到沙发上,坐在他旁边认真的掰着手指:“但是说好了不许欺负未成年小奥,不许搞破坏,不许接近等离子火花塔,不许故意跟赛罗佐菲前辈他们过不去……”

贝利亚摆了摆手,不让他与奥特战士作对?那生活不少了很多乐趣,但是为了儿子:“我尽量……”

“好!”捷德站起来走到门口一边穿鞋一边问:“我要去买菜了,父亲你在家等我还是跟我一起去?”

反正在家也无聊,不如跟捷德出去透透气:“好啊,正好增进一下咱们的父子情。”


刚开始两奥相处十分融洽,一起出门买菜,一起打游戏,一起炸厨房研究菜式,一起追闪光侠,直到……

“老爸!你今天出去遇到赛罗了?”捷德挡在电视机前面插着腰问。

贝利亚不耐烦的把捷德扒拉到一边去,敷衍道:“啊,咋了?哎你别挡电视,正演到关键剧情呢。”

捷德坐到贝利亚旁边,看了眼电视剧,然后…拿起桌子上的薯片:“这男的好像有病,要我我就选女二,什么条件都挺好,那女主跟弱智是的。”

贝利亚拿了一片薯片放到嘴里点头赞同:“这男的格局真小。”

“就是就是。”捷德认真的看着电视,贝利亚瞥了一眼捷德,默默松了口气,要是接着讨论那个话题捷德肯定生气。

不知道过了多久捷德突然拍了一下大腿:“忘了!老爸你今天是不是故意针对赛罗来着!”

贝利亚眯了眯眼睛,完犊子了……

“赛罗跟我说他去买黄豆粉年糕遇到你了,你看到他排队排在你后面你直接包圆了,还给除了他的每个奥挨个发?!”捷德越说越激动,尾音还上扬了起来。

“你也知道我跟赛罗不对付,跟他开的一个玩笑而已。”贝利亚理不直气也壮地挺直了腰板。

捷德咬着后牙槽愤愤地说:“你不是答应我不故意跟赛罗他们作对吗?”

贝利亚抬起脑袋斜眼看着捷德:“我说的是我尽量。”

捷德‘噌’一下站起来往卧室走,关门之前还吼道:“你这分明就是故意的,你要我怎么面对赛罗?”

贝利亚呆滞地盯着儿子紧闭的房门越想越气,这臭小子居然为了赛罗跟我生气?!我和赛罗到底谁是他爹?贝利亚拍了拍胸脯:“算了,自己的儿子跪着也得宠。”

贝利亚敲了敲捷德的房门推开一个缝,看见捷德在打游戏,把门整个推开坐到床上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吧,这件事是我不对。”

见捷德操作失误他又补充道:“但是你跟你老子吼,那是不对的!不过看在你是初犯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了!”

捷德放下游戏机,回头和善地对贝利亚笑道:“谢谢父亲,父亲请你给赛罗也道个歉。”

贝利亚从床上弹起来,一脸震惊地退到门外,用力地甩上门大声抗议:“臭小子你继续生气好了!要我给赛罗道歉?做梦去吧!”

捷德无奈地摇了摇头,给赛罗发了个消息拿起游戏机继续打游戏。

为了给赛罗道歉捷德特意起早去小卖铺给赛罗买了黄豆粉年糕,赛罗欣然接受:“还是你懂事。”

捷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对不起啊,我爸他有点叛逆,本来我想叫他给你道歉……”

赛罗后撤一大步,见了鬼似的摆手:“别别别!那场面我真是不敢想!不过你俩的相处方式我挺羡慕的,这才是父子啊……”

捷德还想说什么,泽塔一个消息给赛罗叫走了,他耸了耸肩买了个早餐就回家了。

捷德站在玄关脱鞋,一抬头看到泡在水里的游戏机也不管手里的早餐,‘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我的游戏机!!!”

贝利亚听到声音从捷德卧室里走出来:“儿子你回来啦!看我给你整理的屋子!”

捷德侧头看了一眼卧室,他感觉他的计时器要闪红灯了!贝利亚把他前不久刚整理好的手办全给换了位置,最前面还摆上了贝利亚自己的玩偶,捷德赶紧把游戏机从水里捞出来:“老爸!手办我前几天才整理好!而且游戏机是电子产品!碰水会坏掉的!”

贝利亚拿过游戏机仔细看了看:“我看它有点脏想弄干净点,擦擦还能用。”说完他就拿纸巾把游戏机表面的水擦干,转身就去插电……

“别!”

‘嘭!’

贝利亚看着手里炸成碎片的游戏机呆呆地站在原地,捷德放下自己身在半空中的手给自己顺气,心中默念:他是我爸我是他儿子,他做这一切都是出于好心,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知道而已,但是这是常识为什么不知道啊!!!

捷德缓缓吐出一口气,微笑道:“没关系的父亲,不就是一个我前不久新买的游戏机,一个新买的游戏机而已。那个没事我先回房了,早餐我买好了,记得吃哦!”

贝利亚看着捷德把水倒了,又看着他轻轻关门,自责地把捷德买的早饭全吃了。


[托雷基亚,给别人道歉怎么能让对方原谅自己?]

[咋了,你惹谁生气了还要道歉?好大的面子。]

[我不小心把我儿子的游戏机弄坏了。]

[哦,捷德啊。怪不得,再给他买一个呗。]

[哪里有卖的?]

[📍xx玩具店]

[谢了]



贝利亚出门照着地图去买游戏机,但是…

“这什么啊,根本看不明白啊!”贝利亚看着地图感觉头都大了,索性抓奥问问,问了好几圈终于找到了那家玩具店。买完游戏机发现附近有一个DIY刻画摊,贝利亚画了两个一点也不像自己和捷德的生物,但是看起来莫名有些温馨。他满意地拿着画和游戏机打算回家,结果…

“这TM是哪?”贝利亚绝望地抬头望天,尴尬地打通了儿子的电话:“我迷路了,接我回家。”

捷德彻底爆发了:“你不识路就不要乱跑啊!你这几天怎么就给我添乱啊!”


捷德到的时候贝利亚蹲在路边,游戏机的礼盒放在脚边,手里抱着一幅画。

贝利亚看到捷德来了站起来把游戏机塞到他怀里:“对不起啊儿子,不小心把你游戏机弄坏了,店主说这个是昨天刚出的最新款,我就买给你赔礼了……还有这个,能看出来吗?我画的咱们俩?”

捷德突然抱住贝利亚,声音沙哑地在贝利亚耳边说:“爸,谢谢你,我也有错,我不该因为一点小事吼你。”

贝利亚有些不好意思,拍了拍捷德的后脖颈:“快起来,多大的小伙子了真是,要不要回去切磋切磋,我这次肯定能赢你!”

捷德抹了把眼灯,抬起脑袋笑道:“我打游戏超级厉害,肯定是我赢!”



评论(2)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