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

画画写文做视频都是个人爱好,没有特意学过,所以要求不要太高,日常不稳定发挥。

【泽赛】临时男友的漫漫转正路

赛罗去地球看小茧,理所应当的又去找令人了!虽然很短,但是还是要注意!不喜误入!还有我不管!小茧就是小朋友!不接受年龄梗一说!

一点点私设

——

众所周知,泽塔喜欢赛罗,而很少有奥知道赛罗也喜欢泽塔。赛罗喜欢泽塔这件事连当事人泽塔都觉得不可能,所以赛罗答应做他男朋友时,他是这个反应……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泽塔抓着赛罗的披风激动地恨不得原地爆炸。

“喂喂喂!只是临时男友而已,你不要弄得好像要去扯证一样!”赛罗一把拽过披风傲娇地抱胸。

泽塔跳起来给自己打了个气:“YES!那西秀我送你回家!”

“咳,随你。”赛罗头也不回地往家走。

一路上泽塔动不动就傻笑,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赛罗有点看不下去加快了脚步,很快就到了赛罗家门口。

“那西秀明天见!”泽塔看着赛罗不舍地说。

赛罗背对泽塔摆了摆手:“明天见”


——

泽塔的嘴在第一次见到赛罗的时候就给赛罗弄得很无语,成为赛罗的徒弟这件事对泽塔来说花了很多心思,现在想要成为赛罗的男朋友那可更要加倍努力呢!泽塔大叫一声给自己打气,拿着小风扇就去了竞技场。

最近赛罗休假,他打算在竞技场当几天陪练,过两天再去地球看看小茧。今天有点热,赛罗擦了擦头上的汗,跟梦比优斯碰个拳刚好看见泽塔一边招手一边向自己跑过来,赛罗用手捂住了脸掩耳盗铃似的祈祷没奥看到这尴尬的场面。

泽塔厚脸皮地拿着小风扇给赛罗吹风,梦比优斯还在一旁打趣:“啊,好羡慕赛罗有奥给吹风扇啊,不像我,只能用手扇风。”说完还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

赛罗‘啧’了一声,无情地反击:“你不是不怕热么?”

梦比优斯叉腰:“那也没有小徒弟围着我转,你可真幸福!”

泽塔显然没懂梦比优斯什么意思,弱弱的说:“梦比优斯哥哥,是男朋友哦……”

梦比优斯一脸我都懂的样子,坏笑着上下打量赛罗,赛罗一巴掌拍在了泽塔的嘴上:“别乱说!我还没答应!”

泽塔点了点头,梦比优斯意味深长地重复赛罗的话。赛罗抱胸不满地回视梦比优斯:“你,还是少跟希卡利接触,你都被他带坏了。”

梦比优斯眯起一只眼睛对他做了个鬼脸,又拍了拍泽塔的肩膀:“加油泽塔!赛罗他就是比较傲娇,他这个奥还是超级不错的哦!”

泽塔站直敬礼,大叫一声“哦嘶!”手里的风扇没拿稳摔在了地上,赛罗扶额。

总的来说临时男友的第一天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因为赛罗觉得尴尬一整天都在当陪练。

回到家后泽塔仔细反思了一下,打开终端输入:如何追喜欢的奥?

他认真的浏览网页,时不时记个笔记,一个小时后看着写满歪歪扭扭字体的本子满意地点了点头,关上终端抱着本子躺床上就睡。

——

泽塔嘴里叼着花,一只手搂着赛罗的腰一只手挑起赛罗的下巴,邪魅地笑着,吐掉嘴里的玫瑰花夹着嗓子说:“赛罗师傅,请,做我的男朋友吧!我会听从你的一切安排,我愿意宠你一辈子!”

赛罗害羞地点头:“泽塔,我也喜欢你,那现在!请你亲吻我吧!”

泽塔摁住赛罗的后脑勺,低头向他靠去,再近些,再近些……


“泽塔!你做梦了?”

泽塔猛的惊醒,艾斯拿着锅铲站在床边,那样子好像要暗杀泽塔,他抹了一下嘴角,憨笑道:“嘿嘿,艾斯哥哥要吃早饭了吗?”艾斯点了点头,告诉泽塔快点洗漱吃饭。

泽塔吃完饭就去了花店,胸有成竹地一边玩着手里的花一边往赛罗家走,打算跟赛罗搞个偶遇。

结果赛罗今天不打算去竞技场,而且决定在家里打游戏!赛文昨天接到任务要离开几天,赛罗理所应当地在家里摆烂。听捷德说最近出了个好玩的游戏机,他搞了个过来玩玩。泽塔在赛罗家门口等半天也不见赛罗出来,小偷似的趴在他俩一楼窗户上往里看,赛罗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泽塔敲了敲玻璃:“西秀!”

赛罗一惊,以为赛文回来了吓得赶紧把游戏机塞到屁股底下,警惕地看向声源:“泽塔?”

泽塔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门,赛罗会意,把门反锁坐到沙发上接着玩游戏。

如果心碎有声音,赛罗一定能听见。泽塔不死心地敲着窗户,赛罗被他烦得只好开门把他放进来。

泽塔拍拍自己的胸脯,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赛罗打完游戏给泽塔倒了杯水:“干嘛?”

泽塔接过水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见不到西秀真的好痛苦!所以就来找你了!”

赛罗靠在沙发上手搭在膝盖上看弱智似的看着泽塔:“我说,你没有自己的事情做吗?整天围着我转什么?”

泽塔把杯子放在茶几上,像个大狗狗一样看着赛罗:“有啊!想西秀爱西秀努力追西秀!”

赛罗干咳几声,把头转向另一边,压低声音故作严肃:“你认真点!我在认真问你问题!”

泽塔努了努嘴:“不是临时男友嘛!不可以围着西秀你转吗?我的行为给你带来困扰了吗?对不起!”

赛罗瞥了一眼泽塔,摇了摇头又傲娇地扬起了下巴:“也不是,就是你应该独立一点,不要太过于依赖我。”

“诶?西秀觉得我很烦吗?”泽塔耷拉着脑袋沮丧道:“果然。想成为赛罗西秀的男朋友真的是奥特困难啊!”

赛罗沉默了一会,掏出游戏机扔给泽塔:“这个是捷德推荐的游戏机,如果你实在没事的话我可以教你打游戏。”

泽塔接住游戏机,小心翼翼地打量一番,兴奋地点头:“好啊!”

泽塔的游戏天分并不怎么样,每把都被赛罗吊打,虽然但是赛罗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泽塔也不管自己有没有游戏体验,陪着赛罗打了一天游戏,回到家摸到自己口袋里已经枯萎了的花才反应过来居然把正事儿忘了!他懊恼地拍了下脑门,终端收到了赛罗的消息。

[我打算明天去一趟地球,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泽塔像个蛆一样在床上打滚,过了两分钟才回复[想要西秀的卡哇伊玩偶!]

——

“嗨!令人!好久不见!”

令人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果然,是赛罗变身器!看了眼留美奈拿出赛罗变身器与其对话:“赛罗桑?你怎么来地球了?”

留美奈和小茧看着赛罗变身器瞬间明白怎么回事,小茧跳下椅子去扒令人的眼镜:“赛罗哥哥赛罗哥哥!”

“这不是想小茧了嘛,最近在休假,正好回来看看,小茧有没有想我呀!”

“想!”小茧饭也不吃跑到自己房间拿着一幅画跑了出来:“赛罗哥哥你看这是我画的爸爸妈妈小茧还有你。”

“小茧可以把这幅画送给我吗?”

“当然可以!”小茧把画递给令人,画被缩小装到了变身器里。

“令人明天要上班吗?”

“啊,是的赛罗桑,怎么了?”令人把变身器放到一边扒拉了一口饭,含糊不清地说。

“那正好!附近有卖玩偶的吗。我有个朋友托我给他买玩偶,明天如果有空的话,你带我去买吧!”

“没问题!那吃完饭我先工作,留美奈要辅导小茧写作业,明天我就带你去买!”令人喝了口水,摸了摸小茧的头,又笑着看了眼留美奈。

“好。”

由于第二天小茧要上学,令人要上班,赛罗买完玩偶(花的令人的钱)就回了光之国,临走之前给小茧买了玩具(也花的令人的钱)还把出任务拿到的水晶送给了令人让他去讨好老婆。


赛罗回来后第一时间给泽塔发了消息告诉他给他带了玩偶,泽塔抱着小型卡哇伊赛罗玩偶爱不释手,赛罗耳根泛红,他还把小茧的画裱了起来放在床头柜上。赛罗不在的这一天里,泽塔又认真地学习了如何追到心上奥,这次就用土味情话!

“师匠!你不在的这一天我感觉世界都昏暗了!”泽塔心痛地捂着计时器:“但现在!你回来了!我的世界,又有了色彩!”

“滚回家去!”

“???”

“你不要跟弱智一样好吗?”赛罗头疼,这么弱智的文案他是在哪里看的!!!

泽塔并没有气馁,摸了下自己光滑的脑袋瓜:“师匠,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很好看,想推荐给你。”

赛罗打了个哈欠,丝毫没有想知道的意思:“什么?”

“爱上你我愿赌服输!”

赛罗一脚给泽塔踹飞,甩着胳膊扭了扭脖子往食堂走:“有病。”

泽塔迅速爬起,跟在赛罗后面絮絮叨叨,给赛罗听的耳朵里都要长茧,最后以刚从地球回来太累了想要早点休息为由躲开了碎嘴子泽塔。

天真如泽塔,他以为赛罗是真的累了不是因为自己太碎嘴子。接下来的几天泽塔一直碎嘴子攻击赛罗,每次赛罗都以各种理由开溜,导致泽塔自尊心超级受挫:“真的是奥特困难呢!”


——

赛罗的休假到此结束,梦比优斯请求赛罗去寻找几个小时前潜入科技局偷取希卡利发明的百特星人并且把发明拿回来,赛罗本来觉得这个任务很没意思,刚想拒绝梦比优斯就告诉他那个发明是赛罗前不久求希卡利做的奥特勋章,正是给泽塔的!他叹了口气,叫上泽塔一起去抢回奥特勋章。

“啊,西秀,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转正啊!”

“这次任务成功就可以。”

“啊嘞?!这么简单?有西秀在一定会成功!”

“喂!我可没说要帮你!你得自己完成才可以!”

“这不是梦比优斯哥哥给你的任务嘛西秀!”

“那算了。”

“保证完成任务!”

评论(3)

热度(1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