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

画画写文做视频都是个人爱好,没有特意学过,所以要求不要太高,日常不稳定发挥。

【艾空】愿你能和重要的人再次相遇

时间线是艾克斯剧场版,艾克斯实体化跟呆叽分开后。

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文

——

大地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时间猛地从床上弹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抱怨:“啊!来不及了来不及了!艾克斯!你今天怎么没叫我起床啊!”


无人回应,大地愣了一下穿好衣服拿起床边已经变成红色边框的多功能通讯器上下晃了晃:“艾克斯你不要装死啊啊啊!!!”


依旧无人回应,大地把通讯器放到一边简单的洗了个漱饭也不吃就去吉奥总部。


“喂,大地你今天状态有些不好啊!”明日奈到了一杯水放在自己桌子上,指了指大地的黑眼圈惊讶地说。


“啊,可能昨天没睡好。”大地打了个哈欠坐到自己椅子上,戴上耳机开始看电脑上的数据。


“自从艾克斯走了以后大地总是心不在焉的。”风间渡小声跟明日奈说。


明日奈看了一眼大地的多功能通讯器:“毕竟艾克斯陪了大地这么久。”


“嗯,艾克斯不在还真有点不习惯呢。”琉依托着下巴扯了一下嘴角。


“都在?正好,大地隼人风间渡你们去保护雷德王挪巢。”神木说。


“是!队长!”


——

“风间和我疏散一下人群,大地你召唤虚拟哥莫拉保护雷德王!”隼人拍了一下大地肩膀拉着风间开始疏散人群。


“拜托了哥莫拉。”大地吻了下哥莫拉的卡片,把卡片插到多功能通讯器中召唤哥莫拉。虚拟哥莫拉低下头蹭了蹭大地转身去帮雷德王迁巢。


“虚拟哥莫拉现在越来越稳定了啊。”隼人把胳膊搭在大地肩膀上笑着说。


“是啊,现在人类可以跟怪兽实现共生了……”大地抬头看着天空,正巧有一片云飘过:“哎!你们看,那个像不像艾克斯的头!”


风间渡顺着大地的眼神看过去盯着那朵云挠了挠头:“啊,有吗?”


隼人用胳膊肘怼了一下风间渡:“是挺像的。”


虚拟哥莫拉帮雷德王迁完巢就消失了,大地把卡片从多功能通讯器中拿出来道了个谢便放回兜里。“啊,反正也没什么事,不如我请你俩吃饭吧!大地你早上是不是没吃饭?”风间渡看了下时间,最近太平的不得了,吉奥队也没什么事干。


“你怎么知道?”大地看了一眼风间渡有点惊讶。


“你真该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隼人照大地后背来了一巴掌,又去勾风间渡:“你说的你请客嗷!就去菜菜子那里吧~”


大地对着隔壁大楼的反光镜打量着自己,确实,头发有点乱,黑眼圈,看起来一点精神也没有。他拍了拍自己的脸给自己打气:“好好生活!”


——

“你们工作时间开小差真的没问题吗?”菜菜子把菜单放到桌子上坐在风间渡旁边。


“嗐,最近也没什么事,怪兽和人类都可以共生了,我们每天也就观察一下怪兽的情况,最近还真的是闲得慌啊!”风间渡把菜单推给大地,让大地点餐。


“我要份牛肉面谢谢。”大地把菜单推给隼人礼貌地对菜菜子点了点头。


“那我也要牛肉面吧!”

“三份牛肉面,谢谢了。”


“没问题!”菜菜子拿着菜单进了后厨。


“大地要不以后一起吃早饭吧?”隼人一只手敲着桌子一只手放在自己大腿上对着大地扬了扬下巴。


大地尴尬地摆弄手指:“其实就是起晚了,下次把闹钟提前一点就没问题了。”


“大地你如果有烦心事的话可以跟我们说,大家都是好兄弟。”风间渡用拳头轻轻怼了一下大地的左肩。


大地点了点头,菜菜子把面放在桌子上祝他们用餐愉快。


吃完早饭三人就被神木召回。

“你们看这里,信号有点问题。”神木指着电脑屏幕皱着眉毛说。


“那里……是雷德王迁巢迁到的地方!”大地看着屏幕好像有点自责,刚帮雷德王迁完巢就出事了,如果可以晚一天的话……


明日奈拿起一块饼干塞到大地嘴里:“赶紧吃点东西,等会好去干活!”


“谢谢,我一定……”

“明日奈谢谢你关心大地,那么,一起上吧大地!”大地的多功能通讯器突然闪了一下,红色的边框又变成了金色。


“艾克斯!”大地惊喜地看着多功能通讯器,几人瞬间围在一起。


“啊,我感觉到地球有危险,所以就回来了,大地,以后有什么危险可以呼唤我,我会回到你身边,一起保护地球!”


“好!那一起上吧!艾克斯!”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