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

画画写文做视频都是个人爱好,没有特意学过,所以要求不要太高,日常不稳定发挥。

【希梦】心结

梦比优斯低头不敢去看希卡利的表情,有点无措地摆弄着手指:“对不起希卡利,我,我以为我们是搭档……”

“不,是我越界了,这样的感情对你造成了困扰,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希卡利双手插兜,紧紧握着拳头。

“对不起!那…我先走了?”梦比优斯小心翼翼地指了指竞技场的方向。

“嗯。”



自从跟梦比优斯表白被拒以后不知是不是希卡利多想,他觉得梦比优斯在躲他,每次都那么巧的刚好错过。


“怎么了?最近心情不好?”佐菲看着黑着脸的希卡利凑过去看他的终端。


“没,你看他们论文写的,没有一个合格的,有点烦。”希卡利扭了扭脖子。


佐菲不怕死地说“真的吗?我怎么听说你表白被拒了?”


“谁跟你说的?”希卡利警惕地盯着佐菲的眼灯。


“不告诉你,没想到你也有今天,不愧是我的小弟弟哈哈哈。”佐菲笑的更放肆了。


“两万六千多年,佐菲,你一个喜欢的奥也没有,你很骄傲?”希卡利抱胸靠在椅背上黑着脸看他。


佐菲沉默了,坐到希卡利旁边:“梦比优斯真的拒绝你了?不应该啊,我能感觉出来他对你的感情不一样。”


希卡利注视着他坐下,阴阳怪气地说:“他对谁感情都不一样。”


“?不是,是那种感觉,反正对我和对你是两种感觉。”


“行了,我不想听跟他有关的,要么走,要么过来帮我看报告。”


佐菲默默地起身推门走了,希卡利深吸一口气,烦躁地按了按眉心,把手里的报告摔在桌子上又用双手捂住脸:“梦比优斯,真拿你没办法……”


敲门声拉回了希卡利的思绪,是泰罗。


“有事?”希卡利透过手指缝隙看着泰罗。


泰罗看起来有点紧张,把文件放到希卡利桌子上:“托雷让我把资料交给你。”


“嗯,谢谢。”希卡利把手从脸上挪到桌子上礼貌地回应。


“…听说,咳,你给梦比优斯表白了?”泰罗也不怕死。


希卡利抬眸冷冷地看着他:“谁说的?”


“梦比优斯。”


“哦,是这样的,怎么?”


“就是,加油!对小梦好点!”泰罗突然鞠了个躬赶紧逃离这个尴尬的地方。


希卡利觉得泰罗需要去银十字一趟,脑子可能坏掉了。


“我走了,你注意身体,垮了我不扛你去银十字,毕竟我是柔弱的科学家。”托雷基亚下班路过希卡利的办公室,敲了下门暖心叮嘱道。


希卡利对他摆了摆手,最近没什么事早点回去也行,他简单收拾了一下桌面,提溜着白色外套离开了科技局。


他第一次这么早回家,路上都是结伴的奥,路过竞技场的时候往里看了一眼,还有几个奥在训练。希卡利的脚步慢了下来,是他……


“手抬高一点,好,出右拳。”梦比优斯抬了抬红族伸出的左拳。


“哈!”红族用力打出右拳:“这样呢教官?”


“嗯!比刚才好多啦!”梦比优斯夸张地拍了拍手鼓励他。


红族不好意思地抿了一下嘴,又做了个踢腿的动作,还没等梦比优斯指点希卡利就走了过来用脚踢了一下红族踩地的那只脚,红族被踢得有点站不稳腾空的那只脚重重地落到地上,整个奥踉跄地往左移了几米。


“希卡利?”梦比优斯扶住学生有点责怪地喊着希卡利的名字。


希卡利做了个踢腿的动作:“来,踢一脚试试。”


红族学生踢了一下希卡利踩地的那只脚:“好稳……”


“重心放在这只脚上就能站稳了。”希卡利站好回头看着梦比优斯:“我等你。”


红族学生很识趣地对梦比优斯鞠了个躬:“谢谢小教官指导!天色不早了,小教官早点回去吧!”说完就跑了。


梦比优斯的话憋在了嘴里,有点不知所措。


“梦比优斯,你在躲我。”希卡利叹了口气,他好像真的没有办法对面前这个家伙生气。


梦比优斯被戳破小心思故意不去看希卡利的眼灯:“没有!希卡利想多了。”


希卡利抓住他的肩膀,低下头直视他的眼灯:“你在说谎,为什么躲我?”


梦比优斯猛地推开希卡利:“我没有!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梦比优斯!你在想什么?你不喜欢我吗?”希卡利拉住银族的手腕质问道。


“我们只是搭档,不应该,我们不能,会失去的……”梦比优斯小声嘀咕着连在一起一点也没有逻辑的话。


聪明如希卡利,他听懂了小战士的意思,把小战士揽进怀里摸着他的后颈轻声安慰:“不会的梦比优斯,我不会离开你的。”


梦比优斯突然抱住希卡利,头埋在他的肩窝里闷声说:“宏人,扎姆夏,迫水队长,还有GUYS的大家…我…好像我越在乎什么什么就会离我而去,希卡利,我不想你也……”


希卡利任由他抱着,声音也温柔起来:“光之国也有很多关心你的奥,梦比优斯,生老病死都是地球上的发展规律,我们阻止不了,只要尽我们努力过好现在就已经很好了不是么?”


梦比优斯带着鼻音重重地‘嗯’了一声,希卡利把梦比优斯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拿下来,托着他的脸笑到:“变小花猫了啊。”


梦比优斯撇了撇嘴:“才没有。”


“梦比优斯,我们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幸福。”


“拉钩。”


“噗嗤,好~”


——

有个呆比把写的贝捷父子向删了,是谁我不说😭



评论(6)

热度(3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