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

画画写文做视频都是个人爱好,没有特意学过,所以要求不要太高,日常不稳定发挥。

【希梦】无限的爱

520小贺文  ooc警告⚠

我就是喜欢看希卡利跟梦比优斯互相表白

私设多多:梦比优斯去地球历练回来直接被分配到竞技场当教官,在此之前希梦两奥没见过但是听说过对方。阿柏也没有被摧毁



正文


你知道莫比乌斯环吗?它代表着无限的爱,起点是你,终点也是你,爱与诚是没有尽头的。

我想把宇宙中所有美好事物都给你,可在我心里你才是最美好的。

————

1

“听说了嘛?竞技场来了个小教官,又年轻又好看身材又好。”蓝族女奥1抱着《光之国发展史》兴奋地跟伙伴说。

“现在听说了,等会下课去看看啊?”蓝族女奥2期待地搓了搓手。

“OK!”

竞技场新来的小教官?无聊。希卡利回头看了一眼两个蓝族女奥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地样子进了自己办公室。

“哈!”银族小教官做了个起势的动作,示意面前的红族尽全力向自己攻过来。

红族学生对小教官敬了个礼,举起拳头向他冲去。小教官轻松地接下攻击,一个扫堂腿将红族学生绊倒,在摔倒之前小教官还贴心地拉住了他。

“哇……好厉害。”

“你们好,我叫梦比优斯,以后就负责训练你们啦!”梦比优斯对竞技场的学生鞠了个躬温柔地笑着说。

“教官好!”

“好~你们先两两组队训练吧!我看看你们都有什么优缺点好指点你们。”梦比优斯拍了一下手,做了个打气的动作,学生们站直对他鞠了个躬就两两组队去训练了。

 —

佐菲把文件放在希卡利桌子上咬牙切齿地说:“你要的资料,我整理出来了,有什么需要可以叫学生去做,折腾我干什么?”

“他们整理的没你的全,谢谢。”希卡利翻了一下资料,满意地点了点头又想起来什么,叫住要走的佐菲:“听说竞技场来了个小教官?有多小?”

“还没我一半大。”佐菲想了想:“你应该知道他,梦比优斯,我最小的弟弟。”

“嗯,听说过。但是对不上是谁,你弟弟有点多。”希卡利摸着下巴努力回忆梦比优斯是哪个奥。

“哦,就你往奥群里一看,最讨喜那个就是。”

“你能不说废话吗?”

“猫猫头那个,光之国除了美洛斯应该没有猫猫头了,对,他头上的花纹跟美洛斯挺像的。”

“那一定很丑。”

“你可以觉得美洛斯丑,但是我的那个小弟弟真的不丑,还特别可爱。”

“哦,我信了。”

“哎,等会跟我去竞技场看一眼不就得了,以后可能还会共事,我不允许有奥不喜欢我的小弟弟。”

“……行”

“别等会了,现在就去,走走走。”

“知道了知道了,别拽我。”

“你的多余动作太多啦!而且速度有点太慢了,攻击力也有点弱。”梦比优斯抓住银族学生的拳头笑嘻嘻地说。

银族学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知道了,谢谢小教官指点。”

梦比优斯摆了摆手:“应该的~下一个吧……”

“梦比优斯。”佐菲拽着希卡利来到竞技场看到梦比优斯正在训练学生,佐菲贴心地等他指点完那个银族才开口叫他。

“诶?佐菲哥哥?”梦比优斯看了一眼声源,让学生们先自己练练。

“怎么样?还习惯吧?”佐菲揉揉猫猫头慈祥地说。

“嗯!学生们都很努力呢!”梦比优斯注意到蓝族,热情地伸出手:“你好呀!我叫梦比优斯,是竞技场新来的小教官!”

希卡利纠结了两秒,握上梦比优斯的手:“你好,我是希卡利。”

“嗯!我听说过希卡利前辈!科技局长官,超级厉害的,原来就是您呀!”梦比优斯松开手崇拜地看着蓝族。

科学家被这个全身散发光芒的小战士看的有些害羞,佐菲叮嘱梦比优斯几句就跟希卡利回科技局了。

“怎么样?”佐菲贱贱的凑到希卡利面前。

“是比美洛斯好看多了。”希卡利淡定地翻开资料:“还挺活泼的。”

“那是,不打扰你了,我走了,有事叫学生!别叫我!”

“梦比优斯吗?”希卡利看着佐菲关上的门右手转了转笔:“挺有意思。”


————

2

有句话说的好,当你关心一个奥的时候你就会无时无刻见到他,希卡利现在就是。在佐菲办公室见到过银族去送文件,在科技局窗边往下看恰好瞥到竞技场小教官带着学生们训练,有的时候被佐菲拉去吃饭也能看到梦比优斯。

希卡利看着刚跟自己打完招呼转身去竞技场的梦比优斯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太巧了,几乎每次都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遇到他。


佐菲不理解地看着希卡利:“你是不是想多了?很多奥都是那个时间去吃饭,你怎么不怀疑别人?”

希卡利赞同的点了点头:“好,那从明天开始我就关注随便一个奥,看看到底是巧合还是什么。”

佐菲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看上我小弟弟了?”

希卡利歪头看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不,只是觉得奇怪,而且也可以做个测试。”

“什么测试?”佐菲不自觉挺直了腰板,脑袋还往希卡利那里靠。

“呃,就是当你关注一个奥的时候,你就会无时无刻看到关于他的一切。”希卡利甚至打开终端做了个表格。

佐菲沉默了,‘啧’了一声神秘兮兮地说:“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那就别讲,没什么事我回去了,找个测试对象开始进行测试。”希卡利捂住佐菲的嘴,起身回了自己办公室。


经过几天测试,不出希卡利所料当你关注一个奥的时候,见到他的次数就会越来越多,能想到他的事也会越来越多,他把这次测试总结了一下发到了网上,有很多奥表示确实是这样。

就在希卡利以为最近总能见到梦比优斯是因为太过于关注这个后辈的时候,泰罗邀请希卡利去竞技场当陪练。

虽然跟泰罗没有熟悉到那种地步,但是当陪练还是没问题,希卡利收拾收拾东西就去了竞技场。

希卡利到的时候正好看到梦比优斯坐在一边拄着脸蛋看热闹,泰罗却站在新生前面大声呵斥:“你们都知道蓝族格斗不行,那你们只要打过这个蓝族,以后可以不用训练格斗。”

希卡利勾了勾嘴角,伸手做了个挑衅的动作:“我只是个科学家,如果你们连我都打不过,那就好好训练。”

初生牛犊不怕虎,很快有个红族举手应战,还不忘跟泰罗确定:“教官,您说的,只要打过他就可以不训练,说话算数?”

泰罗得逞地对梦比优斯比了个大拇指:“是的。”

红族点了点头,举起拳头向希卡利攻去,刚开始两奥打的有来有回,后来希卡利单方面碾压,梦比优斯有点惊讶。身为一个蓝族科学家格斗居然也这么强,虽然这个红族是新生,但是在新生里也算厉害的。

希卡利掰着红族的肩膀把他摁在地上,低声问他服不服。

红族被掰得生疼,赶紧求饶:“前辈我服了我服了!我好好训练!”

希卡利满意地放开红族,不自觉得看向梦比优斯,四目相视…梦比优斯也不觉得尴尬,还对他比了个耶。

“前辈这么厉害,不知道您跟小教官谁更厉害,如果小教官能打赢您我们自愿加练!”又一个挑事的红族。

梦比优斯欣然接受,站起来走到希卡利对面跟他鞠了个躬:“那就请多指教了!”

泰罗拉住希卡利的胳膊,低声在他耳边威胁道:“你要是敢赢我的小徒弟我就叫哥哥不给你拨款。”

希卡利面露难色,他没跟梦比优斯打过,不太清楚他的实力,万一他打不过自己怎么办,想办法放放水。

事实并非如此,小教官很强,希卡利跟他对打有些吃力。梦比优斯用左手的光剑劈向希卡利,希卡利赶紧用右手的光剑接下,小教官天真地看着他,嘴里还有些不满地嘟囔:“不要走神啦!”

希卡利借力往右一闪,收回光剑对梦比优斯做了个停的手势:“我认输。”

梦比优斯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光剑又看了看希卡利,泰罗满意地点头,希卡利走向学生们:“如你们所见,虽然我打不过你们教官,但是打你们绰绰有余,连蓝族都打不过,怎么好意思不想上格斗课的?”

学生们唉声叹气地又被泰罗带去训练,希卡利刚想走就被梦比优斯叫住:“谢谢!”

希卡利摆了摆手:“泰罗说,如果赢了就不给我拨款,科技局开销挺大的,不给我拨款根本活不了。”

梦比优斯又亮出光剑,指着希卡利的计时器:“那现在泰罗哥哥不在,不如希卡利前辈跟我切磋切磋吧!”

希卡利看着干劲十足的银族不禁想起了自己年轻的时候,他笑着点了点头,带小教官去没奥的地方,这次他可不会让着梦比优斯了。


————

3

美洛斯最近总往光之国跑,佐菲觉得他太闲了,想给他安排外勤一边挑任务一边听美洛斯八卦。听说美洛斯来了希卡利当然要关爱关爱他,拿着针管就去了佐菲办公室:“来吧,抽一管。”

美洛斯伸出胳膊,贱兮兮地说:“听说有奥追你?”

希卡利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抽了一管光粒子:“在哪听的谣言?”

美洛斯用面签擦了下针眼,对着希卡利办公室的方向扬了扬下巴:“那个银族,怎么老往你办公室跑?还说没有?”

希卡利沉默了一会儿,把试管揣进白大褂的左兜里:“哦,上次跟他打架他没打过我,帮我整理一个月办公室,都三个星期了,快完事了。”

佐菲叹了口气:“这架打得可真好,还收获一个免费劳动力,早知道我也找小梦打一架了。欸?在竞技场你俩不是打过了,还用了光剑,你不是输了么?宇宙第一剑客,输给了一个新上任的小教官,啧啧啧。是真的打不过还是舍不得下手啊?”

美洛斯坏笑地盯着希卡利,希卡利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佐菲:“你作为大哥打弟弟,合适吗?如果你想要免费劳动力可以跟他说,他一定会帮你。在竞技场输给梦比优斯是因为泰罗威胁我说赢了就不让你给我拨款。”

佐菲失望地摇头:“我终于知道你为啥单身这么久了。”

希卡利冷笑:“你比我还多三千年。而且我也没有白让梦比优斯给我整理办公室,我有的时候也去竞技场当陪练。”

“哟哟哟,这还有来有回的你看。”美洛斯用胳膊肘碰了下佐菲,佐菲也笑起来。

“你俩既然这么闲,正好我最近再竞技场当陪练,你们帮我整理一份怪兽档案吧,要详细的,具体到每个怪兽种族的每一个。”希卡利打开终端认真的说。

美洛斯把希卡利推出办公室,关门之前还打趣道:“让你的免费劳动力整理去。”

“打赌不?”佐菲靠在椅背上慵懒地说。

“赌什么?”

“我赌希卡利先给梦比优斯表白。”

“不像是他的性格,我赌梦比优斯先。赌注是什么?”

“输的奥跳奥特体操发到网上,用自己的账号。”

“你真狠,不过我接受,佐菲你输定了!”


————

希卡利回到办公室看到小战士在帮自己整理学生刚交上来的报告,倒了杯热水给他:“谢谢,我来就好。”

梦比优斯伸手拦了一下希卡利,放好最后一份报告双手合十贴在左脸上:“好啦!这样看报告的话就会更方便一点呢!”

希卡利有些不好意思,轻咳一声:“真的是麻烦梦比优斯了。”

梦比优斯喝了口水摆摆手:“也辛苦希卡利前辈当陪练啦!”

希卡利揉了揉猫猫头:“叫我希卡利就好。”

“那会不会不礼貌?不行哦,对啦!希卡利前辈什么时候有空吗?我想跟希卡利前辈约会呢!”梦比优斯抬头看着希卡利,眼灯亮亮的。

希卡利被‘约会’两个字弄得有点呆滞,低声重复了一遍:“约会吗?”

梦比优斯重重地点头:“在地球上人们会跟重要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就叫约会哦!”

......约会不是情侣之间吗?希卡利‘啧’了一声:“如果等会能看完报告的话,晚上就可以。”

梦比优斯高兴地绕到椅子后面拉开椅子示意希卡利坐下:“那麻烦科学家快点工作啦!”

希卡利被这个热血小奥弄得干劲满满,顺着梦比优斯的意思开始看报告,而梦比优斯就坐在一边趴在桌子上看希卡利工作。

“你不会无聊吗?”希卡利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

梦比优斯努力地睁眼:“不会啊。”

希卡利指了一下饮水机旁边的门:“你要是困的话里面有床,可以睡一会,趴在这里腰不舒服。”

梦比优斯摇了摇头,希卡利放下手中的报告歪头看着梦比优斯:“不用不好意思,佐菲想进我还不让呢。还是说你想我陪你一起?”

梦比优斯‘噌’一下站起来,紧张地摇头:“不是!我,那我去了,您忙完叫我!”

希卡利摇了摇头,笑着看着小战士进了屋子。


实验报告不是特别多,希卡利一下午就批改完成,把报告整理好他轻轻推开房门,银族整个奥缩在床正中间。他鬼使神差地坐在了床边,手不自觉的抚上了银族的脸庞,头慢慢低下去,就在快碰到小战士嘴唇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被自己的行为惊得吞了吞口水,梦比优斯被吵醒了。

小战士揉了揉眼睛,声音有些黏糊:“嗯?希卡利前辈弄完了?”

希卡利点了点头,梦比优斯使劲闭了下眼睛然后下床拉着希卡利往外走:“啊~那你现在要跟我约会哦!”

希卡利任由梦比优斯把他拉到了电影院,看完电影梦比优斯说饿了想让希卡利再陪他吃顿饭,整个晚上都是梦比优斯在嘚吧嘚吧嘚。

他真可爱,跟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不行,我们差的有点多。但是他也成年了,可是他是佐菲的弟弟,可我还挺喜欢他的,应该有很多奥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吧......

“希卡利前辈您为什么不说话?你不开心吗?”梦比优斯绕到希卡利前面倒着走。

希卡利的思绪被拉了回来,由于紧张脱口而出:“我挺喜欢你的。”

两奥都愣在了原地,希卡利赶紧否认:“不是,我挺开心的,我不太擅长跟奥交流......”

“我也喜欢希卡利前辈!”梦比优斯耳朵红红的。

希卡利的嘴半张着,梦比优斯接着说:“其实接近希卡利前辈是我设计好的!”

希卡利更惊讶了,梦比优斯坐到路边的长椅上低头看着脚尖:“我在从地球回来后看到了功勋墙上您的证件照,对您一见钟情了!佐菲哥哥说他跟你很熟,可以帮我追你。”

希卡利坐到梦比优斯旁边:“所以每次在食堂,竞技场门口还有科技局见到你都不是巧合?”

梦比优斯点了点头:“其实那次泰罗哥哥叫您来竞技场也是,那几个挑事儿的学生都是跟我关系比较好的,我们都是串通好了的!希卡利你可不可以不要讨厌我?”

“不行。”

梦比优斯扭头可怜兮兮地跟希卡利对视,不自觉的抠着手指。希卡利坏笑道:“除非你跟我谈恋爱。”

“诶?没问题!”


————

“快快快,所以你俩谁先表白的!”美洛斯紧张地盯着希卡利。

“应该算是我吧。”希卡利喝了口水,莫名其妙地看着美洛斯:“怎么?”

“哈哈哈,你输了美洛斯。”佐菲得意地嘲笑。

美洛斯捂着计时器悲痛道:“怎么会?希卡利你不是号称万年单身狗,钢铁直男,怎么突然间开窍了?”

希卡利挑眉:“谁让你跟他打赌的?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们赌什么了?”

佐菲打开终端播放了一个视频:“输的人跳奥特体操,用自己的账号发。”

希卡利憋笑:“加油,期待你的表演。”



第二天光之国热搜榜第一条#美洛斯奥特体操

“佐菲!!!!!!!”



————

4

希卡利用抛光机把戒指表面打磨光亮,用激光在戒指内部刻了个H,刻好后放到了礼盒里,他摸了摸自己中指的戒指,拿起捧花去了跟梦比优斯约定好的地方。

在到达之前他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这是个很美丽的星球,她叫阿柏。很早之前希卡利被她的美丽吸引,可阿柏却说有入侵者会毁了她,但会有勇士来驱逐入侵者,而希卡利就说这位勇士。希卡利赶走了怪兽博伽茹保护了阿柏,而今天的计划就是阿柏替希卡利想的,阿柏很想见见梦比优斯,但自从希卡利梦比优斯两奥在一起后不知道为什么梦比优斯的外勤变多了,也一直没有机会来,好不容易休假,这次,一定要他见一下这么美丽的星球。

梦比优斯如约而至,他看着这个美丽的星球不由得感叹。阿柏围着梦比优斯温柔道:“你好梦比优斯,我是阿柏,希卡利在前面等你,跟我来。”

梦比优斯道了声谢跟着阿柏找到了希卡利。希卡利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还打了个蓝灰色领结,他轻咳一声,阿柏立刻会意,消失在了两奥面前。希卡利把手里的花递给梦比优斯,单膝跪在他面前握住他的手轻轻地吻着他的骨节:“梦比优斯,遇见你真好。”他从怀里掏出戒指盒,小心翼翼地拿出里面的戒指戴在了梦比优斯的中指上,梦比优斯惊喜地看着手上的戒指:“是莫比乌斯环!”

希卡利站起来点了点头:“是的,爱与诚是没有尽头的,莫比乌斯环代表无限的爱,爱的起点是你,终点也是你。我爱你,我的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搂住希卡利的脖子用力一跳,整个奥挂在希卡利身上,小腿环着他的腰脑袋蹭着蓝族的脸:“呜呜呜希卡利你也太棒了吧,好喜欢!”

希卡利一只手搂着梦比优斯的腰,一只手拍了拍他的后脑勺:“好了,我带你参观参观阿柏吧,你一定会喜欢的。”

梦比优斯从希卡利身上下来,拉着他的手示意他带自己走走,希卡利会意,边走边给梦比优斯介绍阿柏。阿柏也一直围着两奥,好像在给他们烘托气氛。


后来,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被评为光之国模范情侣,而佐菲同时痛失小弟弟和幼驯染。

谢谢你,佐菲。




评论(6)

热度(2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